close

    第一次發覺,我的Idea窮到山窮水盡的地步。雖然看看設計網站,結果越看越發覺自己絞不出什麽渣出來。被自己設定的範圍框到一個角落,這感覺很恐怖,不是沒好好地想,就發覺要創意與現實並存的機率相當地低。可能我還沒到那種等級地說。好不容易,想出了一些很奇怪的東西,身體卻在這時不聼命令,病了起來,感冒感了3天,今天設計可去不成了,明天又要評車車,看來今晚的練球先報銷了,好好去弄車車,早點休息,下午再找小明討論設計。生病真痛苦,請快遠離我!

    半夜,因爲家聚的事,我們家討論起日期,不久后大家卻瘋狂地亂轟彼此,還是哈雷學長高招,每次的攻擊波都被反彈回來,中的是我和學妹,中到很可憐那種。最後,還多了一個綽號,“李不煩”。不錯聼的,不煩哦,那就好啦,不過我還是很煩~ 沒辦法,必須超級歡樂的渡過每一天,呵呵~

    話説回來,燈飾很多,要想一個貼近生活又有意義的,蠻不簡單的。我敬愛的Phillip Starck,請借我半個腦袋,半個就好了,應該不過份吧(被打)~ 才想說,大一太幸福了,卻不會珍惜~ 又要想Sketch了,又是埋頭的時候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狸。鳪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