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基本上和打仗沒什麽兩樣。

上 星期六日,不懂什麽怪異的使命,或許是在等石膏干的關係吧,我可以空手,什麽都可不管地看著學弟妹們,尤其是看學妹把她的作品慢慢完成。期中還有幫哈雷學 長的腔,把值2000塊的紙貼到墻上,然後因爲貼不好,加上紙張出現問題,又把它拆下來~ 呵呵,大家都快煩死,我卻悠然自在,連學妹都看不過眼,一直噹我很閑。我就是那麽的閑。

之 後,就是超級“歡樂”的日子了~ FRP,錄影作業,材料學報告,紀念品,開會,一次過通殺!被這些壓力壓得透不過氣,天天都4,5點睡,8,9點趕進行過來弄作業~ 直到星期五,把我的豆腐車拿去發表,交了攝影課功課後,久違的午覺我來了,啊結果睡不到兩小時,昱凱打來説要看材料,就被挖醒了,好痛快啊~~~ 隔天,不,工讀!9點多起床,直奔圖書館,看到堆積如山的垃圾,超級歡樂的~~ T口T  下 午,跑了一趟逢甲去看材料,昱凱充滿邪氣得看著我,要試Kobe 5嗎?點了頭,走進旗艦店,二話不説試起了Kobe 5。說也奇怪,除了超輕,我什麽都感覺不到,腳下的感覺就和我的Adidas Pro Low一摸一樣。結論,還是Kobe 4最好穿。昱凱同時也提了一個很白目的結論:“Kobe和Lebron的鞋,Lebron的鞋超重的~” ==///

剛飛車趕老虎,左邊已磨好,但回來看宵夜后,頭有點重,打算隔天再飛車。好奇心的驅使,我登進了她的無名,得知她父親已不在人世,感覺有點悲傷。畢竟叔叔他也受夠了病魔的摧殘,離開有時也是一件好事。一路好走,可見你也站得起來了,不會擔心你,只是有點傷感~ 哎哉~ 回去,如果允許的話,我會過去拜你,畢竟你我都見過面,都有聊過天,也傷害過你女兒~ 嗯~ 我會過去拜你。在天國快樂地過日子吧...

今天,又是打仗的日子了。  緊綳。放鬆。緊綳。這些日子,還會再來...

嗯~ 我的攝影功課,讓大家觀賞觀賞~ 小小作品,何足批評~

射球篇-

 

灌籃篇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狸。鳪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