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呼~ 好不容易,熬過了最變態的一月。當媽祖+報告,FRP,錄影,Solidworks,材料學報告,情境敍事報告,色彩學報告一次過全部曡在一起的那種刺激,真是無法想象。淩晨5點睡,早上8點在起來衝刺的那種快感,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!不得不說:“又累又爽!”超級充實,但會忙得昏頭轉向,忘記自我!不久后又要搬家,果然很考驗精神與體力。搬到新宿舍,結果一個室友才呆在房間不到一分鐘,就搬上樓去了,還有一個還沒搬進來,就全宿舍只剩我一個人,和去年的暑假一樣。爽,因爲維翔會來找我,哈!兄弟本來就是這樣的~ 等待明天...

  2月3號大設盃,天啊!爲了你,我留下來。爲了你,我去寒訓。爲了你,我扭傷腳...這是什麽啊??!!!天理何在???爲什麽我會那麽不小心,就扭傷了腳踝~ T口T,哭哭~ 練不到體力,練不到命中率,練不到罰球,練不到煜明戰術,練不到0號,練不到勁爆30秒...天天在上籃計時,冰敷,嘴炮,睡覺的頽廢日子,我受夠了!!我要康復!我要打球!!不知不覺中,我應該會肥了許多,腳踝,感謝你!!

  天啊~ 還有幾天就大設盃了,難道我注定就是當戰地記者,然後弄個回憶錄給大家??也好吧,但我好想加入大家,一起打球,一起贏球的那個歡樂!!看著大家的進步,很感動!但我不得不懷疑自己有否退步,真的,很可怕!怕毀了大家的系統...玉米一直說,只要有跑位,跟著戰術走,應該沒什麽問題。看來,我不可不爭氣了!如果有上場,就要好好努力了!哎哎,我又無奈的看著腳踝,快點好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狸。鳪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