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欠了一大屁股的文章沒PO,是時候把他們都擠出來!

  終于都到了。2月3號,好像是全明星賽的到來,加上扭傷的腳踝也好了80%,格外的興奮。信心滿滿地從台中出發,到那不熟又熟的台南。

  車上播著The Matrix,99年的老片,劇情都可以默背出來了。一播完,就到台南了。住進 “南寳旅館”。和鉄,老大,威德同房。難得的是我們房居然有按摩浴缸(我們都不會啓用)。稍微休息,就到南方公園用晚餐,到赤坎樓附近走走,遊到海安路拍 拍照,喝喝酒,第一天就這樣過了...

  第二天早上,練習。很久沒打球了,非常懷疑我的戰力。練習時,我卻打得很順,開始不久就連進3顆球吧,沒去算。練習完畢,自己的水準還算不錯,蠻開心的。 下午租了車,再次閑游。為女排加油后,玉米依我的意,到安平四草附近橋一趟。看了榕樹屋,大夥就到我蒙昧已久的夕陽勝地,四草橋上!呆了40分鐘,拍到了 滿意的照片,就去吃安平豆花,蝦卷蚵卷。最後,我們到很像馬來西亞夜市的花園夜市。太大了,小吃店都立起旗子來招客,很像打仗!我們的對手們也擠到這邊 來,玉米也忍不住跟我們說:“超過老楊的通通都打下來,還有要處罰眼鏡ㄝˊ”。爲了儲好隔天的戰力,提早囘旅館休息。

  第三天。第一場比賽,對台科。很緊張,大家都在追分。先是台科以8比0領先,一個暫停后,我們又追上來了,然後就是這樣互咬到第四節,比賽還剩2分鐘吧, 不懂怎麽來的神來一筆,我得到and one三分打的機會,罰球進,6分領先,爽啊~ 但是最後大家的戰略出現問題,被反超1分。後來我們的發球權也放槍,加上他MD假香腸罰進罰球,台科以3分之差氣走我們。哎哎,任命啦,只是有點不服氣。 第二場對,呃,我忘了(被打),反正贏了也沒什麽意義,又不能打4強,只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,去吃壽喜燒,喝酒~

  第四天,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家了,就這樣,大設盃也告了一段。還是恭喜壘球隊獲得亞軍,其他的不用説,都杠龜了~ T.T 。玉米事後說:“唷 大設盃 很快地 結束了 不過今年大概是系籃最快樂最溫馨最團結的一年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 但應該難忘每天早上八點半集合的寒訓 從每場比賽被電爆 慢慢進步到能夠逆轉對手 希望各位學到的不是只籃球上的技術 更期待能夠將這般用心跟堅持貫徹到生活中 各位未來仍有無限可能 再此感謝系男籃的各位 特別是鮮少上場或不曾上場 但仍舊全力協助的好伙伴 ㄎㄎ 東海! 我住我家! 哈哈!” 溫馨又感人~~

  兩星期,過得特別充實,雖然是腳踝扭傷了,但是我不會感到非常的寂寞,天天還是能看球打球,真得很開心。謝謝你們了,係籃的兄弟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狸。鳪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